信息公开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4-10-31 16:01: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茂职院发〔2014〕31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学术作风(以下简称“学风”)建设工作的领导,培养和建设具有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学术作风严谨、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教学科研队伍,充分调动我院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创新的学术氛围,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变动情况,经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成员组成
组  长:李多民 
副组长:林文琼  梁德萍
成  员:董荣权  莫明波  李  苗  陈  列  崔  萍
曾  萍  卢志杰  文  伟  周洁文  董  利
宋  舒  贲少辉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科研科,教务处处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领导小组主要工作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指导性文件;组织开展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研究及宣传教育;指导、督促和检查我院学风建设;受理校内学风问题举报并组织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总结推广校内学风建设的先进典型经验;负责处理我院学风建设的日常事务工作等。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7月9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举办第六届“校风学风建设月”之“我为校风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演讲比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