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办公室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2018年省级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2 08:50:04

日前,从广东省教育厅传回喜讯,我校学生荣获2018年广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8年广东省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于2019316日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在我校经管系柯春媛老师的指导下,罗潜、李林、李淦开和陈诗琪等四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荣获二等奖,在激烈的竞争中展现了娴熟的市场营销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校以争创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为发展目标,以“13585”工作计划为抓手,追求新的跨越式发展。在学院的领导下,经管系致力于推进专业建设内涵提质,一是深入学习、分析对比粤东西北的其他职院的相同、相似专业较我们优胜的地方,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找准超越他们的突破点。二是深入学习、对比本专业设立的标杆专业,较自己优胜的地方,提出需要整改的十个问题并尽快完成。本次大赛获奖,正是经管系推进专业建设内涵提质的硕果。

撰稿:柯春媛 审核:崔 萍 编辑:党 良 签发:莫明波

上一条:关于2019年放假清明节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教师为茂名市人民医院开展护理礼仪培训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Copyright)版权所有. 设计: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