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办公室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教师为茂名市人民医院开展护理礼仪培训

作者:|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2 08:50:04

日前,我校经管系教师陈科、陈伟霞应茂名市人民医院邀请,为该院护理部1223人提供礼仪培训。本次主题为“礼化于心,仪成大爱”的护理礼仪培训内容涵盖了护理仪表、护理仪态、护理沟通及会议礼仪等日常礼仪和专业礼仪,指导教师语言幽默风趣、案例翔实生动,采取了理论与情景相融合模式,培训现场护士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互动,认真纠正微笑、站姿、坐姿等形体动作中的不足和瑕疵,初步掌握了仪表、仪态的应用技巧。

连续三个晚上的培训不仅使学员正确把握护理人员服务礼仪规范,同时鼓励护理人员通过高规格的岗位礼仪展示个人仪表形象和人格魅力。我校礼仪教师的授课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陈 科 审核:崔 萍 编辑:党 良 签发:莫明波

上一条:关于2019年放假清明节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广东省会计技能竞赛二等奖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Copyright)版权所有. 设计: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