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办公室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三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作者:|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2 08:50:04

3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到学校工会办公室调研指导三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党委办公室主任莫明波陪同。

高鹏听取了工会专职副主席谭清有关“双代会”前期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高鹏指出,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站在学校的层面就是通过“双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都要通过“双代会”才能得以实施和开展,通过双代会,可以让教职工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责任感,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实际上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校的一种落实。他要求,双代会的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认真完成“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 “双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务求实效的大会,为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罗卫东要求,工会工作要以教职工为主,对教职工们做好日常的管理、照顾,关心职工疾苦,凝心聚力,多深入到职工中去,与职工打成一片,解决实际问题,能解决的解决好,不能解决的解释好。

撰稿:陈杏华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上一条:关于2019年放假清明节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教师为茂名市人民医院开展护理礼仪培训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Copyright)版权所有. 设计: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