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办公室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广东省会计技能竞赛二等奖

作者:|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2 08:50:04

日前,我校学生在“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中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竞赛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有62支高职院校队伍参赛。我校选派了何锦春、李泽娟、陈婷婷、刘丽媚四位会计专业学生组成一支参赛队伍参加。在会计教研室老师梁亮、柯耀明的指导下,参赛队伍克服重重困难,经过两个月紧张、辛苦的训练,在竞赛中获取二等奖的佳绩。

该比赛是全省影响力较大的会计专业技能高职院校竞赛,我校多次在该赛中获得三等奖。本次取得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标志着我校会计类职业技能竞技水平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进行了封闭式强化训练,在训练中补理论基础,上题目难度,加训练强度,终于取得较大突破,获得喜人佳绩。

该项大赛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锻炼机会,不仅全面检验了会计专业学生的管理会计和会计业务手工处理技能的真实水平,同时也考验了他们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发挥了以赛育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作用,是一次具有创新性的理论结合实战的全国性专业技能大赛。

撰稿:梁晶文 审核:崔 萍 编辑:党 良 签发:莫明波

上一条:关于2019年放假清明节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教师为茂名市人民医院开展护理礼仪培训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Copyright)版权所有. 设计: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