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校友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护口罩-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校友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莞校友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护口罩

作者:xyh|来源: |日期:2020-05-11 17:56:05|发布者:xyh|点击数:


       爱心温暖工程大,善举彰显真感情。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阶段,学校抗“疫”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在校友会的积极倡议下,我校校友立即响应捐赠防控物资。

      4 月17日,我校东莞校友捐赠一批防护口罩,共计16100个。学校即将迎来全面复学,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大,这批口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需求压力,体现了雪中送炭的情谊。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茂职校友守望相助、携手战“疫”,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学校将发挥这些防疫物资最大效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复学环境,不辜茂职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篇:校友吴斌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下一篇:校友彭卓晓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