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吴斌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校友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吴斌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作者:xyh|来源: |日期:2020-05-11 17:57:03|发布者:xyh|点击数:


      进入4月份以来,我校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进一步加大防疫医疗物资储备,努力为学生返校和恢复日常教学做好各方面准备。

  在校友会的积极倡下,我校校友立即响应捐赠防控物资892班校友会广州分会副会长吴斌于4月15日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个,有效地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虽然已经离开校园,但一直心系母校。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和学校一起济力同心、共时艰。

   优秀校友的捐赠,有效缓解了当前学校在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上的压力,为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89级2班校友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下一篇:东莞校友向我校捐赠一批防护口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