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89级2班校友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校友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89级2班校友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作者:xyh|来源: |日期:2020-05-11 17:58:34|发布者:xyh|点击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友会的积极倡议下,我校校友立即响应捐赠防控物资近日,我校89级2班校友积极捐赠疫情防护用品,于4月15日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3950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校89级2班校友虽在全国各地工作,但心系母校,希望可以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母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展现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团结一致和坚毅热诚,更坚定了大家对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向校友白血病患者戴秋华募捐倡议书

下一篇:校友吴斌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