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农产品营销与储运

涉农专业 农产品营销与储运

培养目标:培养以农产品市场调查、营销方式、营销策略、农产品储运为主要工作内容的具有农产品营销的基本理论、营销技术、营销技巧,具有农产品储运基础知识的新农村专门农产品营销与储运和物流服务型人才。要求毕业生要具有物流企业采购管理、物料控制、仓储与配送管理、运输组织、物流市场开发、物流信息处理等物流专业能力;培养学生在具备传统物流基本能力的同时能适应金融物流新发展的需要并且具有较强的物流实际操作能力。

主干课程:物流学概论、市场营销学、产品商品学、商品经济基础、供应链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英语、哲学人生、职业道德。专业技能方向:农产品收购、农产品保鲜、农产品储运、农产品销售、农产品冷链物流、市场信息采集与分析、农村经济核算。

就业岗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农产品经营企业的推销员、市场调研员、市场拓展和广告策划员、运销调度、仓库管理员、售后服务、客户管理员、网络销售员以及市场部或销售部的经理或业务主管等一线市场营销人员。

上一篇:物流服务与管理

下一篇:学前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