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中专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

620日下午,中专部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进一步学习贯彻工作。

陈奘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重要讲话,对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改进作风、加强修养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党员干部学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

撰稿人:李剑锋 部门审核:陈 奘 2014.6.26

上一篇:中专部党支部召开2015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中专党支部将进行改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