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中专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517日下午,中专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中专部教工党支部委员李剑锋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陈奘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李剑锋同志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目的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 要带着问题学,要带着问题改。要科学安排好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奘同志作动员讲话。陈奘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结合中专实际,向党员们提出了两个要求:1.在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自觉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各位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时,要有机地结合起来,融入日常工作,同完成中专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争当“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支部委员林青秀同志分享了学习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

中专部教工党支部将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做到学习教育有特色、有成效、有亮点,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扎实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撰稿:中专部办公室 部门审核:陈奘 2016518

上一篇:中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党课

下一篇:中专部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