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中专部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的指示精神,中专部党总支于713日上午在建专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奘同志主持。会议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总结了经验,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陈奘书记与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 “三严三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作为生活、工作的准则。陈奘书记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较深入的剖析:(1)政治理论的学习不够深入。(2)求真务实的精神不够。(3)欠缺创新意识。李剑锋、林青秀、黄永光等同志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和个人的思想实际,实事求是地检查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透彻地分析问题背后的深层原因。支部成员也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客观地、辩证地看待了自己的问题和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会场气氛热烈。

这次民主生活会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地做好教学教育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切实制定和完善各层次的管理制度,达到有章可循、有章能循的效果。

撰稿:中专办公室 部门审核:陈奘 2015714

上一篇:中专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中专部党支部召开2015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