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2017级招聘信息2号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广东华杰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建设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管理服务、白蚁防治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管理企业。公司现拥有房层建筑工程监理资质、市政公用资质、水利水电资质、人防工程监理资质、招标代理资质;始终秉承“诚信服务,仁德躬行”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大中型监理项目600多项,承建的房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56m²,厂房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50 m²,公共公用资源项目总面积约100m²。业务遍布中山、广州、深圳、东莞、珠海、江门、佛山、阳江、韶关、云浮、惠州、肇庆、河源、茂名、清远、湛江、梅州、潮州、汕尾、广西梧州、湖南衡阳、云南昆明等地。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工程技术人员7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8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师等80余人,中级职称260人,人员持证上岗率达到 98%。公司实施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制,推行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具有较高的监理水平。各项目部配备先进的检测设备,监理人员站在业主的角度以项目全过程管理的理念开展工作,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强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工作力度,着力提升企业及个人的发展能力。期待优秀的你加入,共创辉煌。

企业经营理念:诚信服务,仁德躬行

企业精神:敬业、团队、创新

企业文化:以人为本,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企业愿景:成为华夏杰出建设管理企业

一、招聘岗位:多名见习监理员、见习资料员

二、福利待遇:2000-3000/月。购买五险、带薪年假、带薪婚假、包食宿、节日福利。

三、要求:专业知识扎实、积极主动,勤奋好学,沟通表达能力强,有监理公司工作经历优先。

四、工作地点:珠海、惠州、河源、茂南等。

有意向的同学请向学生科吴春柳级长处报名(吴级长电话13929723579

招聘简章制作日期:201912 2

审核:陈 奘

上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1号

下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