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2017级招聘信息4号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茂名市联丰物流有限公司位置座落茂名市茂南区袂花镇大路村委大坡尾村黄亚钦屋,是一家专业从事危险品运输的物流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90年代汽车运输队。2016年根据市场和自身发展的需要,组建成立茂名市联丰物流有限公司。我们始终秉承“为客户降成本、与客户共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物流服务。

管理好。公司拥有员工50多人,已发展成为组织健全、经验丰富、设施完善、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化、信息化的综合性物流公司。管理团队30人,驾驶员、押运员均经国家主管部门的专业培训和严格考核,持证上岗,并定期接受安全运输培训。在硬件建设方面,公司引进、开发和应用了车辆全国定位、电子商务、订单管理、业务协同工作管理、财务管理、运输管理等系统。

运输能力强。目前我们拥有专业危险品运输的各类型槽罐车包括不锈钢罐、碳钢罐、铝合金罐、保温罐、沥青罐等50多辆,可直接调配的各类型槽罐车超过80辆,均具备危险品2类(1项、2项)、3类和9类等运输资质。

服务范围广。公司目前的运输范围涉及广东、广西、海南、云南、贵州、湖南、江西、福建等地,尤以两广地区为主。跨越江南、覆盖全国是我们的追求。遍布各地的网络专线运输体系将为客户创造全新的价值。

运输品种多。运输物品主要是危险品、易燃液体、化工原料等,其中常运货物包括溶剂油、甲醇类、苯类等多种产品。

服务功能全。公司车辆全部配有GPS定位追踪,3G视频网络远程监控,公司自主拥有10亩面积停车场及危险品罐车洗车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优质高效、价格合理点对点运输服务。

公司实行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现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特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入,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会计助理1

二、工作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有相关经验优先。

2、、能够熟练使用Excel表及运用各类函数;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4、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三、待遇:工资面议。每星期5天工作制,早上830--1200,下午130--500

四、工作地点:茂南区铜鼓岭附近。

有意的同学请先向学生科吴春柳级长处报名(吴级长电话13929723579),并且请发个人简历到招聘负责人邮箱,公司联系人电话邮箱请向吴春柳级长索取。

招聘简章制作日期:201912 2

审核:陈 奘

上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1号

下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