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2017级招聘信息3号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广东凌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413日,由原滨海湾新区工程资料工作室提升转型而成,现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等,另还涉及承包工程项目资料编制、预结算编制、竣工图编制、工程项目报建手续办理、专家论证方案编制与组织专家论证等方面。现公司已承接了数十个大型市政、水利工程项目资料的编制、结算编制、竣工图编制、工程项目报建手续办理、专家论证方案编制与组织专家论证等,已处于稳定持续发展的阶段。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守合同,重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部提高;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管理求效益、服务拓市场”的经营理念承接了各类水利水电工程、路桥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等数十个项目的资料编制。

公司狠抓质量关,求信誉,谋发展,提高企业知名度,并通过对公司员工的技术教育和知识考核,强化公司上至领导下到员工的质量生存认识;公司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引进了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把责任明确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身上,出现问题能够迅速解决,把事故消灭于萌芽;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为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才资源库,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

一、招聘岗位:资料员

二、招聘人数:资料员(学徒)6~10 名(应届生)

三、岗位职责: 1、及时收集现场施工进度信息,加强对工程资料管理; 2、及时收集、整理工程施工各类图纸以及补充资料,做好工程 资料收发、管理等工作,做到文件资料管理规范、完整; 3、掌握施工技术质量资料的归档要求;积极参与施工管理,做 好资料的收集、编制和管理工作; 4、做好工程图纸的收发和审核,对工程资料和工程图纸等进行 组合案卷与归档

四、 任职要求: 1、吃苦耐劳,服从安排,适应能力强,做事踏实; 2、有事业心,善于学习,刻苦耐劳,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团 队协作能力

五、 薪资待遇: 资料员毕业生 3000 /月(试用期)+食宿+转正后视能力情况加薪+ 任职满一年起购买社保。

有意向的同学请向学生科吴春柳级长处报名(吴级长电话13929723579

招聘简章制作日期:201912 2

审核:陈 奘

上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1号

下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