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2017级招聘信息8号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广州全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档案数字化加工领域的科技服务型企业。致力于数字化城市的建设,严格遵守档案数字化行业标准和保密规定,为政府机构、金融、学校、电子出电版、国土房产、法院、医院、军工、档案馆及各类企业提供专业的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数字化加工设备,自主产权的档案数字化加工软件和丰富的行业加工管理经验,以高效、高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建立起行业的品牌形像。

涉及加工的对象有:档案、书籍、报刊、票据、大幅图纸等纸质档案。公司拥有双层PDF技术,全文检索技术、文件固化技术、离线文件安全技术、水印添加技术等,为用户量身定做影像档案的再加工方案,包括:双层PDF制作、文档固化、Word转换,电子书制作,结合云存储和条形码技术的应用,让影像档案管理更加安全和高效。

拥有自主产权的《全数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全数档案数字化生产信息系统》、《全数档案数字化应用信息系统》等。公司非常注重把先进的技术应用于档案的加工和管理中,以保证档案的安全、提高档案的质量和利用效率,从而大大节约了客户各方面的综合成本,形成了在数字化加工领域的诸多完善的解决方案:人员外派与外包、数字化加工软件租赁、数字化加工设备租赁、软件制定开发等特色服务,并提供相应的咨询、培训和维护,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

本公司中山市自然资源局项目现需要招聘实习生多名,主要工作岗位有:借还档、档案扫描、档案目录制作、资料录入、图像处理、材料整理装订、数据库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等。主要工作是用本公司的生产软件,将纸质档案扫描成电子版,在数据库的管理下供用户单位使用。目前公司在多个地区有项目,如中山、湛江、阳江、惠州、梅州、韶关等地。招聘专业不限,需要熟悉电脑及日常办公软件操作,女生优先。公司有专门的上岗培训,也有相应的考核,成绩优异者将有晋升项目经理、地区经理的机会。

实习生薪资及福利待遇:1720-3000元。(有全勤奖、绩效奖金)

工作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六天工作制,国家法定节日休息,公司提供住食宿。

有意向的同学请向学生科吴春柳级长处报名(吴级长电话13929723579

招聘简章制作日期:2019129

审核:陈 奘

上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9号

下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