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2017级招聘信息9号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通讯技术的研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提供上述相关的技术服;电话机及配件、手机配件、通讯产品及设备的批发、佣金代理(不含拍卖)、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 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岗位职责:

1、了解客户服务需求信息,进行有效跟踪,做好售前、售后指导和服务工作;

2、熟悉公司各项政策与产品信息,解答客户提问并落实问题;

3、维护好老客户关系,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协调沟通。

二、任职资格:

1、口头表达能力清晰(不要求会粤语);

2、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3、勤奋踏实,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意识;

4、会打字,能基本操作电脑。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保底底薪 2000-2300+绩效提成+奖金,月平均收入在 3500-6500 元,优秀的员工可达 7000 及以上;

2、包吃住,周日休息,月休息 4-5 天。

3、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保(工伤、生育、医疗、住院、失业、养老等)及商业保险(平安的意外险);

4、享受法定节假日,中秋、春节等所有

法定假日正常放假,婚假、产假、丧假等遵守劳动法规定。

5、公司不定时有下午茶供应,会举办月度员工生日会、茶话会、户外活动等;

6、优秀员工奖励季度或年度国内旅游等。

7、员工宿舍全 wifi 覆盖。

四、工作时间:

8:30-12:00,下午 14:00-18:30,无夜班,中午休息两小时,员工宿舍在公司附近可回宿舍午休。

五、职位晋升:关注员工成长,职业晋升发展方向。纵向发展:可晋升为组长、主管、经理、总监; 横向发展:可做质检、培训导师

工作地点:南城:东莞南城莞太路六号中兴大厦 1-3 楼中国联通营业厅进入上去办公室。

莞城:东莞莞城运河西二路邮政大厦 2

有意的同学请先向学生科吴春柳级长处报名(吴级长电话13929723579),并且请发个人简历到招聘负责人邮箱,公司联系人电话邮箱请向吴春柳级长索取。

有意向的同学请向学生科吴春柳级长处报名(吴级长电话13929723579

招聘简章制作日期:2019129

审核:陈 奘

上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8号

下一篇:2017级招聘信息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