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中专部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109日晚,中专部在北校区礼堂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中专部主任陈奘主持,张庆院长出席了典礼并作了致辞。

9日晚上8:00,中专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教师代表刘云老师和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陈奘主任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为使同学们三年学有所成,把自己塑造成对社会有用的人,勉励同学们要设定新目标、要提升约束力、要培养责任感、要学点真本事、要炼就好身体。张庆院长向新同学作了致辞,致辞中张院长循循引导新同学思考来建专读书的责任,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以德修身,以技立业。2、要努力提高职业素养。3、要全面发展自己的能力。4、要学会做人做事。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三年后成为对社会有用、让父母骄傲的人。

撰稿:中专办公室 部门审核:陈奘 20181010

上一篇:中专部举行2016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中专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