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中专部举行2016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近日,中专部在综合楼105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多场专场招聘会,2016100多名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并在会后踊跃报名应聘。

招聘会上,首先由公司招聘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集团概况、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相关问题,然后重点介绍公司的发展道路,即公司立足于工程建设领域,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以工程造价为核心,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体的软件产品和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由应届毕业生积极向招聘公司咨询相关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

多场招聘会上,招聘方对我部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期望毕业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尽快将书本的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撰稿人:中专部学生 审核:陈 奘 20181128

上一篇:中专部受学院领导委托亲临慰问“双创”交通岗志愿者

下一篇:中专部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