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人文与传媒系

思政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人文系
作者:黄林莉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2020年11月4日上午,思政部学生党支部在思政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人文系副主任吴家豪列席了大会,学生党支部成员黄林莉等六位老师以及18级卢青青等八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林莉老师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和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上黄林莉同志向与会党员宣读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选票,庄严投出选票,行使党员权利。最后,经统计选票结果,黄林莉、潘坤才、苏冬昕三名同志当选为思政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林莉同志为思政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潘坤才同志为组织委员,苏冬昕同志为宣传委员,并进行支委分工。

(撰稿:黄林莉  审核:梁辉良)

上一篇:科学规划,赢在职场 ——刘明波老师受邀赴高州市开展青少年职业生涯规划特训营

下一篇:人文系18级预备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