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人力资源管理赛项中喜获佳绩-人文与传媒系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人力资源管理赛项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车德昌

近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国内总决赛落下帷幕。全国总决赛由区域赛晋级的来自全国100支参赛队伍,五百多名指导老师及参数选手共同参与。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肖广明、邱丽鸣和杨怡杉团队通过重重激烈竞争,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本次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是基于竞争对抗设计平台的案例背景、劳动力市场信息、其他宏观环境信息下进行的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决策对抗,旨在锻炼学生在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实践运用。

人文与传媒系高度重视,组织师生积极开展备赛训练。在指导老师车德昌和梁辉良悉心指导下,参赛团队在赛前进行了集中训练,克服了重重困难,积极备战,最终获得国内决赛二等奖。通过本次技能比赛,同学们进一步夯实基础理论知识,提高实操能力水平,增强市场意识,为后续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实践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人文与传媒系大力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学生先后在多类技能竞赛中获奖,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人文学子的风采。通过比赛期间的培训、练习、约赛等互动交流,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师生的学习交流,有助于提升教学水平,深化专业内涵建设。


(撰稿:车德昌  审核:梁辉良)

上一篇:我校顺利举行“1+X”社区治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下一篇:人文与传媒系优秀校友社工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