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公告消息

图书馆文明阅览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亲爱的读者:

图书馆是全校师生自主学习的重要场所,为师生公平、共享使用。近日,发现部分读者以“占座”形式独占公共资源,这种行为既违反了《入馆须知》的约定,也造成了学习资源浪费。为了保障读者对公共资源的正当权益,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环境,在此,我们向全校读者发出倡议:文明阅览,人走位空,自觉自律,树立公德!

同时也请读者遵守图书馆其他管理规定,对于任何可能影响其他读者学习权益的行为,图书馆工作人员将通过提醒、教育、通报系部等方式予以纠正,请读者积极配合。

教务处图书馆

2022年10月14日

服务指引

办公室电话:北校区:0668-2920227  南校区:0668-2090819
图书馆邮箱:mzytsg@126.com

图书馆官方公众号

copyright@2012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