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读者服务

中国知网登录和使用指南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中国知网(CNKI:即中国学术期刊网),收录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各种学术文献,还有独特的引文网络帮你快速熟悉专业学术成果,内容丰富,使用方便,但近期了解到还有很多同学不知道如何登陆和使用知网,现特别制作了以下指南:

我们学院购买的中国知网订单内容如下:


注意的是:以上订单内容仅在学院校园网内使用,并且超出以上范围内容无法下载。教师可以在校园网外通过“漫游账号登陆”使用。

一、登陆网址:茂名职院技术学院主页https://www.mmpt.edu.cn/

1BC44


二、点图书馆主页:https://www.mmpt.edu.cn/tsg/在“资源”中找到“中国知网”点击进去。

5A9F8


三、打开中国知网主页:https://www.cnki.net/点击右上角的“登录”在学院校园网内点击:“IP登录”。

216AE


四、在右上角看到有:“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字,说明是校园网内可以免费使用中国知网了。

20B7D

五、在检索框内检索需要找的相关内容后根据需要点击下载。

3307A



下一篇:新生入馆指南

服务指引

办公室电话:北校区:0668-2920227  南校区:0668-2090819
图书馆邮箱:mzytsg@126.com

图书馆官方公众号

copyright@2012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