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学生实习备案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实习备案材料上传操作流程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学生实习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学生实习备案工作的通知,需要备案2018-2020级学生实习的两种情况: (一)顶岗实习时长突破《规定》第十条 “顶岗实习一般为6个月”;(二)相关专业和实习岗位有特殊要求突破《规定》第十六条关于工作岗位和工作时间“三不得”要求。18级和19级已经备案通过的专业不需要再备案,备案通过专业名单请查阅附件《关于公布广东省高职院校2017-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备案结果的通知》。需要备案的请按专业分别建立文件夹,文件夹应包含论证报告高职院校实习备案论证情况表(附件1,仅存在突破《规定》要求情况的院校提交,每个申请备案专业1份, Word电子版、PDF扫描件),其中PDF扫描件由各系提供高职院校实习备案论证情况表的纸质版,专家签名由各系自行组织专家签名,由校企办统一走盖章申请流程,并将PDF扫描件发回各系部,如果需要备案的专业涉及18级、19级和20级,则每年级都要有高职院校实习备案论证情况表,3个年级都需要备案则需提交三个此表,此表都要有专家签名,论证报告只需一份;3.专业人才培养方案(Word电子版,仅申请备案专业提交),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仍在修订中,可暂不提交,由学校统一说明;4.高职院校实习备案论证情况汇总表(附件2,Excel版),请各系汇总好后发电子版,汇总的数据应与提交备案专业文件数据及备案内容相对应;请各系于2020年7月1日前将相关电子版材料(论证报告高职院校实习备案论证情况表件1高职院校实习备案论证情况汇总表附件2)发到校企办邮箱,纸质材料交到校企办!截止时间未提交相关材料的按不备案进行处理!由各系自行在学校校企办网站的实习备案工作专栏上传相关材料,于2020年7月10日前上传完成,上传材料格式详见附件示例,上传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实习备案材料上传操作流程!各系在顶岗实习、跟岗实习等实习有出现上述两种情况的必须进行备案!请各系高度重视实习备案工作,谢谢!
 
                   校企办
                  2020.6.23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