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共创双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冼太夫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建“冼夫人女子学院(茂名)”成功签约

作者: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812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冼太夫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建“冼夫人女子学院(茂名)”签约仪式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成功举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教务处、人文与传媒系负责人、社工老师以及广东冼夫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华星、总经理冯明华等一行八人出席本次活动。

https://www.mmpt.edu.cn/__local/E/7C/37/7C6B682E291B6E6366309EF119D_42000760_1485C.jpg

在签约仪式上,张庆表示,共建“冼夫人女子学院(茂名)”意义重大,对将来的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加强谋划,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沟通,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把好心文化融入社会工作等专业建设中,按照协议内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逐项具体落实。郑华星也对本次合作满怀信心,认为意义非凡,并表示要稳步推进,守正创新,借此平台将冼太夫人“唯用一好心”精神弘扬,造福于广大女性。办学目的是“为女子好,做好女子!”

https://www.mmpt.edu.cn/__local/6/ED/F2/D072DFD3FC70F2D16F6C86C0360_7876191D_13C48.jpg

    据了解,“冼夫人女子学院(茂名)”属于校企合作的二级产业学院。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共同合作创建,以此为依托共同探索经济欠发达地区及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女性文化素质培养、女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女性学历教育提升、企事业单位开展相关业务培训等,并共同开展冼夫人“唯用一好心”精神及冼夫人文化的学习、 研究与传播,打造以冼夫人“唯用一好心”用心、一心、好心为理念的从精神到物质等各层面的健康养护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

    共建 “ 冼夫人女子学院(茂名)”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的步伐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有机结合和资源配置,共同培养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文/图:人文系)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校企办: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