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信息公告:高职院校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探索

作者:xskyw 时间:2014-11-04 点击数:

学术讲座信息公告

 

主讲: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负责人、

管理科学系负责人  范明明教授

题目:高职院校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探索

时间:2014116日(星期四)1500-1700

地点:学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经管系全体教职工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教务处

                                       2014114

范明明教授简介

莞市社科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网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财经类系列规划教材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高职研究会市场营销分会副主任。

范明明教授1984.7年毕业于河南大学,在开封大学参加工作,历任学校党办公室副主任、经济系主任、管理系主任、教务处长。1997年赴加拿大学习考察职业教育、20072008年赴香港职业训练局考察职业教育、2008年赴新加坡考察职业教育。2008年调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科研处、管理科学系工作。

范明明教授具有思想解放、求实创新、拼搏奉献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朴实严谨,学术造诣较高,多年来在教学第一线担任管理学、市场营销学、营销策划、消费心理学等课程,在课程教学改革的基础上,自2003年起主编、参编了“十五”“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教育部高职高专规划教材、21世纪高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等9部,分别由科学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为全国多所院校所采用,受到社会好评。其中,《市场营销与策划》《消费心理学》作为教育科研推广成果,被省教育厅评为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一等奖;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科研课题15项,获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其中《高职高专产学合作教育人才培养途径、机制的研究与实践》,被评为省教育厅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版权(Copyright)所有.设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