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报告数据解读

作者:原创 时间:2016-03-24 点击数:

 

学术讲座信息公告

 

【主讲】麦可思研究院研究员  夏祎辰

【题目】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报告数据解读

【时间】2016331日(星期四)15:00-17:00

【地点】文明北校区2号教学楼205

【参加人员】

学院行政副科以上干部,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各系部辅导员,各系部二级督导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学生处全体人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督导室全体人员。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教务处

                                       2016323

 

夏祎辰研究员简介

     夏祎辰  麦可思研究院研究员,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同济大学、沈阳工业大学专业建设咨询报告撰写人,主要研究方向为以华盛顿协议、悉尼协议为标准的专业建设,高校“十三五”战略规划,医学院校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评价体系,在数据应用方面有较多的案例积累。

 

麦可思公司简介

麦可思公司是中国首家高等教育管理数据与咨询的专业公司,是高校、社会大众、用人单位和政府公认的权威性数据机构,麦可思每年出版《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享有国际声誉。麦可思目前为700所高校提供基于数据的评价服务,提供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教师发展等咨询服务,是中国科协、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司法部、中国社科院、世界银行、OECD等研究机构的合作单位、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教育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基地,是全国高校信息研究会管理分会的秘书长单位。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版权(Copyright)所有.设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