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电子资源

CNKI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数据库名称 CNKI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访问地址

https://navi.cnki.net/knavi/journals/index#


文献类型 期刊(全文)
收录年限 自1915年至今出版的期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学科范围 购买产品分为七大专辑: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信息科技I、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经济与管理科学。
数据库简介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
订购内容

七大专辑

注意事项

1、使用方式:PC端连接校园网登陆,IP自动识别;

2、登录方式:无需登陆个人账号;

3、开通时间: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

服务指引

办公室电话:北校区:0668-2920227  南校区:0668-2090819
图书馆邮箱:mzytsg@126.com

图书馆官方公众号

copyright@2012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