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电子资源

CNKI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数据库名称 CNKI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 http://www.cmfd.cnki.net/Journal/index.aspx?dbcode=cmfd
文献类型 硕士学位论文
收录年限 从1984年至今的硕士学位论文
学科范围 购买产品分为七大专辑: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信息科技I、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经济与管理科学。
数据库简介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出版,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学位点评估唯一指定硕士学位论文参考数据库。CMFD以自己的丰富资源及高品质数据荣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于2007年12月颁发的出版行业最高奖“首届中国政府出版奖网络出版物提名奖”。
订购内容 七大专辑
注意事项

1、使用方式:PC端连接校园网登陆,IP自动识别;

2、登录方式:无需登陆个人账号;

3、开通时间: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

服务指引

办公室电话:北校区:0668-2920227  南校区:0668-2090819
图书馆邮箱:mzytsg@126.com

图书馆官方公众号

copyright@2012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