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电子资源

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数据库名称 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 https://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PFD
文献类型 会议论文
收录年限 自1953年至今
学科范围 购买产品分为七大专辑: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信息科技I、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经济与管理科学。
数据库简介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的文献是由国内外会议主办单位或论文汇编单位书面授权并推荐出版的重要会议论文。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国家级连续电子出版物专辑。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系统及国家二级以上的学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举办的重要会议以及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文献。其中,国际会议文献占全部文献的20%以上,全国性会议文献超过总量的70%,部分重点会议文献回溯至1953年。目前,已收录出版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集3万本,累积文献总量300万篇。
订购内容 七大专辑
注意事项

1、使用方式:PC端连接校园网登陆,IP自动识别

2、登录方式:无需登陆个人账号;

3、开通时间: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

服务指引

办公室电话:北校区:0668-2920227  南校区:0668-2090819
图书馆邮箱:mzytsg@126.com

图书馆官方公众号

copyright@2012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