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电子资源

CNKI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数据库名称

CNKI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

访问地址

https://gongjushu.cnki.net/rbook

文献类型

图书

学科范围

购买产品分为七大专辑: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信息科技I、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经济与管理科学。

数据库简介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是精准、权威、可信且持续更新的百科知识库,简称《知网工具书库》,或者《CNKI工具书库》。

《知网工具书库》是传统工具书的数字化集成整合,收录了近200家出版社的字典、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手册、图录图鉴、表谱、名录等6000多部,含1900多万个条目,100多万张图片。

1.保留了纸本工具书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内容特色,还配置了强大的全文检索系统,通过超文本技术建立了知识之间的链接和相关条目之间的跳转阅读

2.除了实现了库内知识条目之间的关联外,每一个条目后面还链接了相关的学术期刊文献、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知识元等。

订购内容

七大专辑

注意事项

1、使用方式:PC端连接校园网登陆,IP自动识别;

2、登录方式:校园网无需登陆个人账号;

3、开通期限: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

服务指引

办公室电话:北校区:0668-2920227  南校区:0668-2090819
图书馆邮箱:mzytsg@126.com

图书馆官方公众号

copyright@2012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